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楊瑩:靈性的觸動  王家的丁香開了,他們夫婦電話里說了幾次,讓我最近找時間過去喝一次茶。今晚,和sty談事,王家夫婦有電話過來,說別的事,這里離王家僅有幾百米的距離,我想起順便可以看看丁香,便問楊sty可想去王家喝茶賞丁香?他說:“這天氣,坐在王家的陽臺上喝茶會冷吧?”說是這樣說,我知道,只知工作的sty是沒這個雅興的,再說,sty還是個懶得運動的人——竟說齊白石能活90多歲就是因他不愛運動。  一到王家頂層花園的門口,就聞到了花香,似乎不冷不熱的晚上正是賞花的時候。  很快把事情談完,在王家花園中站了一會,忽的就想起昨天聽到的一段音樂旋律,感覺還是不能坐下來喝茶,就說,你們送我一把丁香吧,讓我帶回去插在花瓶里慢慢賞。主人說著就握著花剪走了出去,再進來時,身上就帶了春天夜晚的味道,和濃濃的丁香花味。主人遞給我一把白丁香時說:“下周紫丁香就開了,你再過來帶點回去……”  臨走,經我介紹剛剛認識的W和L玩笑道,我們以后再聯系就不用通過你了,你這么急著走了,不怕我們過河拆橋么?我說,不怕的,如果它是真的橋,會一直架在那里的,即使我很久沒從上面走過,如我的親戚、老師,即使十年不聯系,見了也如昨日才見過似的親切。如果是假橋,不走也罷。再說了,在沒有必要建橋的地方,我們為什么要費時費事地建一個橋呢?大家呵呵。  路上才意識到,自己這是想趕著碟吧下班前去找《夜宴》,剛才想起的正是《夜宴》里《越人歌》的旋律,昨兒無意間看了一眼電視,幾個剪影似的戴面具的古人演繹著《越人歌》,真好,我喜歡,于是,就站在那里一動不動地接著看下去。那表演,那聲音,無疑是富有靈性而極具藝術感染力的。從音樂里回過神來時,才知這是正在播放馮小剛拍的電影《夜宴》。可惜我是從快要結尾時在看起,一時還沒完全明白劇情,但已完全喜歡上里面的音樂和插曲。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詬恥  心幾煩而不絕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這音樂還沒聽夠,影片已近尾聲。一部電影如沒能打動人的故事,能留下如此令人回味的音樂、能讓人想起一首古詩或一首古老的民歌也好,比如這《越人歌》。關于這首越人歌曾有兩種說法,一是“中國第一首譯詩”之說。鄂君子皙泛舟河中,打槳的越女愛慕他,用越語唱了一首歌,鄂君請人用楚語譯出,就是這一首美麗的情詩;再就是“古壯侗語族的古老民歌”之說。而本就具有有靈性的周迅在幾個面具伴舞者的“配合”下,把這首古老的民歌演繹得生動至極,青女把這首寂寞的歌,唱給她愛著的寂寞的太子,可以說,《越人歌》讓青女的歌、青女的愛所散發的悲情透著一種美,這種美,遠遠超過了皇后那種隱秘的情感。周迅的臉也變得更加靈性生動,因為沒有什么比觸摸自己的心音更動魄的了,她讓人看到了煙花,和煙花燦爛后的暴滅,看到長長的守候可以這樣畫上一個句號。  還沒從那首《越人歌》回過神來,另一首優美的歌徐徐傳來,主題片尾曲《我用所有報答愛》更是另一種美,據說這片尾曲為張靚穎所唱,而為她作曲和配樂的則是曾獲得奧斯卡獎的國際級音樂家譚盾,演奏者是國際級鋼琴家郎朗。這首歌美妙得如同天籟之音,和劇情更是絲絲入扣,是一種在聽覺和心理上到達極致的享受。  只為一支歌  血染紅寂寞  只為一場夢  摔碎了山河  只為一顆心  愛到分離才相遇  只為一滴淚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報答愛  你卻不回來  歲月……從此一(www.lz13.cn)刀兩段  永不見風雨  ……  這音樂,這歌,今日仍在我心頭縈繞,成為一種在心上共振的心曲——“只有在我們能愛別人,而且有機會去愛的時候,我們才成為人”。然而,如今,有多少人有機會愛呢?而且,于心中真的是愛情的感受?在這寂靜的晚上,聞著丁香花的味道,靈動的聲音一遍遍的飄過,一切,都是淡淡的。如此好,如此美,如此幸福,只是,匆匆的初春氣息里,帶著一點凄涼之味,如張愛玲筆下文字帶給人的感覺那樣,都是些沒有青春、幻想、熱情和希望的愛情人物,有的只是虛妄和蒼涼,多是不可避免的悲劇,于是,只能在眼前的一點歡樂中尋找避難所,不去對愛情抱有過高的幻想,卻很怕歲月從此一刀兩段,而永不見風雨,也不見日月。  不管是什么年代,感動人的,仍會是那些故事和故事里的人,——對于感情十分珍惜愛護,愛一個人大約便是長遠的,一生一世的事情,因此才愛得慎重,卻恒久。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E時代的書信情結 楊瑩:我的“第一位文學老師”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巴金:官氣  有一位朋友第一次來上海,他很忙,卻也抽空來看我。我們只談了半個多小時,因為他擔心談久了我的聲音可能嘶啞,我自己也害怕興奮起來,容易“筋疲力盡”。我很想避開那些使人激動的話題,但是我經常打著“講真話”的大旗,接待遠道來訪的客人,又不便發一些違心之論,敷衍了事,況且如今社會空氣大有改變,朋友見面也并不需要交換歌功頌德的“大路貨”了。這樣我們就直截了當地談起所謂“官氣”來。他現在是官,因此強調不讓自己染上官氣。我說這很好,有些人本來不是官,卻有不少的官氣。我不是在開玩笑,可以說這是我幾十年經驗的總結。我這個人有個毛病,平日我喜歡講一句話:“沒有關系”,仿佛什么事情都不在乎,都不放在心上。可是事后我總要認真地想一想。“認真”的結果我發現了一個警句:話講得越漂亮的人做起事來越不漂亮。我又用這個警句來核對自己那些文章中的豪言壯語,不能不感到驚奇:那么多的空話!我是這樣,別人呢?我的話還不是從別人那里販來的!  那么哪里來的官氣呢?我們這里只有人民的“公仆”。大家都在“為人民服務”。我曾經這樣向人報喜,也經常聽到別人這樣對我宣傳。我們都說:“日子越過越好”,也相信“人越變越好”。在“文革”到來之前我的確就是這樣地混日子,我用一個混字,因為我只說空話,沒有干實事。一次接一次開不完的會,一本接一本記錄不完的筆記,一張接一張廢話寫不完的手稿!于是“文革”開場,我臉上的人皮不客氣地給剝了下來,我毫不留情地被降級為“牛”。再用不著那一切虛假的報喜了。我既然是“牛”,當然不會有人為我“服務”,我只好接受非人的待遇。不單是我,許多以前和我在一起工作的人,當時和我一起給關在“牛棚”里的人,都是這樣。從此一切都靠自己動手,各種奇恥大辱都甘心忍受。造反派在本單位張貼大字報“勒令”我們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他們不僅在本單位橫行霸道,還可以帶著大字報到別的單位去造反,去揪人。總之,他們干得很成功。一連十年我們除了有時拼命背誦“老三篇”①之外,就不懂什么是“為人民服務”。對付我們只有用“勞動改造”。這就是說,沒有人為我們服務,我們也沒有“資格”、沒有“權利”為別人服務,服務成為極其光榮的事情,正如“同志”是極其光榮的稱呼。我們都沒有份。十年中間我并沒有感覺到人和人的關系“越變越好”,只知道“人”和“牛”的關系越變越壞。為人民服務的人似乎都高人一等,當然高高在上,干這種工作都好像在衙門里辦公。我們即使走進一家商店購買物品,也不像一個顧客,倒像要求施舍的乞丐。我們得到的常常是無禮的訓斥。  我記起來了,一九六二年我在北京出席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會議結束我動身返滬的前一天下午,我一個人坐在飯店的餐廳里在意見簿上寫了一大段感謝的話,那個時候我有那么多的感情,因為我在那里受到了親切的、兄弟般的接待,但是在“文革”之后我再也沒有找到那樣的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了。到處都有一種官氣,一種壓力;我走到許多地方都覺得透不過氣來。但我卻并不感到不自然,好像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環境。固然牛棚給拆除了,可是我還有一根尾巴,仍然低人一等。因此即使天天叫嚷“為人民服務”,對某些人還是不必落實政策;因此我雖然處處碰壁,自己也心安理得,仿佛這是命中注定,用不著多發牢騷。  說老實話,“文革”十年,我的確深受教育,對任何事情,或者讀什么文章,看什么報道,聽什么人講話,總要把自己擺進去,動腦筋想一想,然后才發表意見,是緊跟還是不跟。總之,要先弄清楚是真話還是假話。過去我不相信人可以販賣假貨過日子,到了我自己不知羞恥地信口開河、指鹿為馬,我才明白在那些日子人只有賣假藥、販假貨才能夠保住性命,所謂“文化大革命”就是這么一回事。我這才看出來經過“文革”的鍛煉,我也可以穿上華麗的衣服干下流的事情。我曾經相信“文革”是偉大的革命,但是到了我寫文章稱贊這個“偉大的”革命時,我已經看夠了那些血淋淋的、十分齷齪的、極其丑惡的東西,我稱贊它是不得不稱贊,是別人強加上去的稱贊。我忍受因為我要保護自己;我忍受因為我已經看穿了那個大騙局;我忍受因為我從小聽慣了我們祖先遺留下來的教訓:“明哲保身”。  “明哲保身!”這是多大的一筆遺產啊。接連不斷的運動!接連不斷的批判!還不是為了保護這筆遺產,讓大家都懂得明哲保身!然后又是十年烈火把美好的東西燒得干干凈凈。最近全國人大代表談到北京市的服務質量,不是像我那樣在意見簿上寫下熱情的贊美,而是發出不滿的批評。可見十年“文革”在我們國家干了多少壞事,帶來多大變化。今天還有人在懷念美好的五十年代,“錯劃”和“擴大化”還不曾開始的那些日子,“服務”并不是掛在嘴上的空話,變人為“牛”的魔法也尚未發明,在新社會里我受著人的待遇,我也以平等的眼光看待別人。但是十載大火之后,在一片廢墟上我們還能找到什么呢?瓦礫,灰堆?“態度蠻橫,顧客挨訓”,人大代表發現的不是平等,而是官氣。有人說首都是這樣,外省更差。其實每個地方都有好有壞。我們有句老話“掛羊頭,賣狗肉”,可見掛漂亮的招牌賣假貨、劣貨,古已有之。要是不認真地大抓一下,那么人們很容易習以為常,甘心上當,聽其發展了。  我出身在(www.lz13.cn)官僚地主的家庭,后來又在“文革”的“牛棚”里關了十年,過慣低頭哈腰的生活,大官、小官和只有官氣的“官”都見得不少,在等級社會里我仿佛是一個賤民(“文革”期間我的確被當做賤民,受過種種虐待),又是大小官員(特別是只有官氣的官)出官氣的對象,點名批判,四處游斗,我挨過沒完沒了的訓斥。因此對封建的東西我的感覺特別銳敏,即使披上革命外套,我也不難認出它來。有些人喜歡掛起“實事求是”的招牌出售“官僚主義”的舊貨;有些人把“官氣”當做特殊的政治待遇,以為功勛大、地位高,自己畢竟與別人不同;有些人只讓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一向認為當官的應該高人幾等;還有些人似乎相信批文件、發指示就是為人民服務。總之,不能再把“真話”放在腦后,到了非抓不可的時候了。抓什么?就是抓實事求是,也就是說真話吧。我們“說話算數”,不是說了就算,而是說了就做,說了不做,等于不說。  客人告辭走了,我拄著手杖把他送到門口。時間短,我們都談得不多,但也愉快。我只說要求當官的少講空話,不當官的少發官氣;既不訓人,也不挨訓,人人平等,互相諒解;多干實事,皆大歡喜……如此而已。  六月九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人言可畏 巴金:西湖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藍盤子創業招商會
2023餐車加盟推薦 高雄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資訊 高雄紅茶媽媽加盟流程2023加盟合約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高雄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門檻 台北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合約

arrow
arrow

    wf6ear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